安眠書店,愛到殺掉你身邊的人就為了得到你

安眠書店,片名很奇怪,英文片名是YOU
我想是因為故事發生在書店,而且安眠又有死掉的意思~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介紹就覺得這部片我會愛
「原本只是一回溫馨可愛的邂逅,但當書店經理喬伊對女研究生貝可越發深陷著迷,一切很快就變了調。」

我這人很極端
在我心中好看的愛情片分兩種,一種就是浪漫到不可能發生在現實世界裡
比如魯妹席艾拉,或是愛的過去進行式
另外一種得不到你害死你,可怕、窒息的愛

以下劇透,有雷慎看

男主角喬伊在書店上看到女主角貝可就愛上他
從第一集就可以發現這男主角很不OK尾隨女生
而且還有幻想症
以為貝可錢包有錢還故意用信用卡付款就是為了讓他知道他的本名
然後再用名字去查女主角的資料
在這個世代,個資外洩已經是常態,但更變態的是喬伊還因為這樣追查到貝可的住處
還在人家住處外面打手槍⋯⋯


從以上變態的行為,就可以知道這部美劇可看度
愛到殺掉你身邊的人就為了得到你
男主角每個殺人原因都是因為『我太愛你』
這種愛,讓人覺得很自私
而且他也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做出這些事,有何錯之有
比起貝茲旅館的諾曼,這位男主角的情境讓人覺得更可惡
「讓自己的錯合理化」

除了劇情精彩刺激外,Netflix這部男的帥女的美
因為如果男主角長的醜,根本看不下去



影集後面開始揭露喬伊的過去
貝可也因此⋯⋯嗯⋯⋯還是不要講出來好了

不過看完影集,各位美少女就知道要有點危機意識了吧~
不要再隨時隨地打卡,尤其是你家外面也不要再拍了
再來就是社群網站不要重度使用,還有要做壞壞的事窗簾記得拉

netflix推薦愛情電影
我愛的愛情片1_愛的過去進行式
我愛的愛情片2_魯妹席艾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