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妹席艾拉,校園愛情輕鬆小品看完好想談戀愛

校園愛情輕鬆小品
既然都買了Netflix,當然就要用盡全力看裡面的劇
因為看完貝茲旅館覺得身心靈需要一些愛情小品來讓腦袋休息一下
非常適合拜五晚上躺在床上觀賞(把自己的觀賞狀態直接呈現出來)

魯妹席艾拉

故事是在講一個魯妹席艾拉對自己沒自信卻又墜入情網
席艾拉是一個很聰明的女生,但外表卻像個魯蛇
在陰錯陽差之下,學校啦啦隊隊長把席艾拉的電話給了男主角
他們就彼此當網友,天南地北的聊天開槓


其實看的時候,會覺得挖~怎會有男生那麼帥又那會聊天
因為我怎麼玩交友APP都遇不到啊!摔碗
席艾拉也因為每天跟這男生聊天、心靈交流,對他慢慢產生情意



但其實這個男生一直以為跟他聊天的對象是全校大美女~
這種事確實是有可能發生拉
但我在跟我朋友推薦Netflix上好看的電影
他非常不悅的說,這部很爛,美好的太不真實
確實~因為故事後面席艾拉因為忌妒的心
而做出醜陋的事,雖然很多人覺得痾...怎麼人醜心醜還被原諒
但我覺得我就是要看愛情小品,而且男女主角確實真的有喜歡對方阿
只是因為誤會


誤會解開了,感情就會更深
我自己的交友經歷是這樣啦,願意原諒、包容、接受的朋友
往往可以走到最後

雖然這部電影有點太過美好,但我喜歡
男主角太可愛太帥了
看照片覺得普普,但男主角要「講話」聽他聲音
挖~那才叫迷人

如果你也迷上這男主角
麻煩再去看下一部 愛的過去進行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