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朋友生日到了,我們有習慣就是直接問朋友喜歡什麼
然後就送,因為年紀也大了
懶得在那邊猜測對方喜歡什麼,於是每個人生日我們都是比照辦理
今年,不愁吃穿的這位朋友,說他想要個包

「包」有什麼稀奇,他又說他想要一個後背包,方便他出國時使用
於是....
這個念頭就竄出來了(這是IG上別人的圖)


看看她的好感度,非常之好啊~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做這個背包


這是零食背包的前身,這個氣勢有點弱掉
而且當天是中元普渡,全聯的人潮有多多
在那邊製作一個零食背包,有多糗,你們知道嗎


左右邊來個泡麵護法~但這背包還不夠!
我~還~要~更~邱~


背面,給你來加滿滿的科學麵
再給我們的大壽星來個鱈魚香絲手把!!!
多麼的細緻啊!!!


左右邊再補上滿滿的巧克力派!讓你吃到吐


喜歡到一直晃


馬上打卡炫耀


叫他不動他才停下來,實在太喜歡了


我也拍了一張哈哈哈哈


我IG上傳這張限時動態,也很多人來問怎麼做的

所以,現在就教大家怎麼製作,首先你必須要準備材料

【準備的材料有】
愛吃的零食(數量就決定你想要的大小)
膠帶

【製作方法】
準備一個基底,可以回去看簡陋版零食背包
再慢慢補足,然後膠帶一直捆,一直捆,完成~
TIP:肩帶那邊要試背避免背不起來或不好背!
非常之簡單,非常之有誠意,非常之拿來炫耀

【最後,分享零食背包優點】
1.不怕肚子餓
2.不怕嘴巴渴
3.隨時隨地都可吃
4.手伸到背後就可吃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生日快樂
當然,最後還是有送一個真的後背包啦....


看更多我的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