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

斷食的時間2018年的七月
到今天開始寫這篇文章是2019年的1月
也有半年了呢~

其實還是是會有違規的時候,比如假日
根本就沒再管幾點吃東西,可能會睡到中午才吃午餐
但前一晚其實有聚餐晚上九點還在吃東西喝東西之類的

但是!就在最近
我的體重出現68公斤
這驚人的變化,我把他估算是最近太累
但斷食對我來說並沒有造成身體的負擔
比如月經不規律或不來、心律不整、又或是我最容易的「感冒」

所以就想說既然有瘦,那加入一些輔助食品吧

我選擇的是CLA


CLA的優點不用我說google爬文
所以以下是分享我吃CLA的紀錄
體重跟斷食一樣都是當天早上量的
早上又要刷牙又要保養上隔離霜,因此有時會忘記量ㄎㄎㄎ

1/17 第一天 68.6kg
中午要開始進食前先吃CLA*2顆
很夭壽的是,開始打嗝而且有味道
因為有吃過別牌的CLA,所以覺得很正常
但這味道,真的是可怕

晚餐前再吃兩顆CLA因為手邊的忘記帶回家
一樣打嗝有味道,而且吃完飯還是會打嗝哦
味道很強烈~要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不管哪一款都有味道

1/18第二天 沒量體重
今天到公司便便,非常之順,而且大了兩次可說是「爽」

1/19第三天 69.4kg
今天在家其實就很有屎意,但因為急著梳妝打扮(晚上要尾牙)
所以我估計這零點幾應該是差在我的屎上面
但一到公司非常的餓,所以就沖了一杯咖啡加了MCT粉
這個MCT粉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是方便、快速、止餓
而且不難喝,之前喝過別的MCT粉其實滿噁的

防彈咖啡因為已經沒有再喝,所以改由MCT粉取代
一樣沒有一定要或是一定要買哪一家
全都取決於你個人,所以不要來炮我


1/20第四天 沒量體重
這天去爬山,爬山之前一樣吃了CLA
爬完山之後還去吃海底撈
可以說是為了吃而動阿

1/21第五天 69.8kg
今天一大早就便便了
大完屁股超痛,一切都是因為海底撈太辣了
偏偏我又吃超多辣鍋,體重69.8,我有再想會不會是因為沒有運動流汗
又吃比較鹹所以整個水腫卡在身體裡面
因為每次運動完,我都覺得我的臉消一圈
還是心理作用?哈哈哈

1/22第六天 69.1kg
今天早上來不及喝咖啡,公司人太多....我又壓底線上班
索性不喝咖啡改喝麥茶
自從去做臉之後
那些做臉的人聽到我的保養之術覺得很詫異
因為我只要是上班從來不上隔離霜、防曬(覺得很麻煩很懶)
但好像就是因為我都不上隔離霜無法阻隔外面髒污
所以我很多粉刺問題
才會讓我上班那麼趕咩

1/23第六天 69.1kg
今天來公司大了超級多便便
一切都是因為昨天沒有上廁所的關係
而且昨天因為一整天沒大便
運動前肚子巨痛,以為是MC要來,結果是屎在滾我沒發覺
一到健身房馬上上廁所,通體舒暢
好糗

1/27第十天 未量體重
過年前夕的連價三天,好拉其實只有放到兩天,拜六有上班
但是是上下午的,所以這三天幾乎沒有斷食,而且也因為假日整個沒在吃輔助食品
這天會出現在這邊的紀錄是因為在2017年的三月,我竟然是65公斤
整理房間翻到之前在健身房量的inbody,真的是驚呆了
65公斤我現在還偶爾會69...
新年新希望就是回到65公斤

1/29第十二天 69.7kg
今天穿牛仔褲量體重
所以可能會有點不准,一樣斷食,但一直忘記吃cla
而且我最近晚上口慾很旺盛,是怎樣~~
過年期間同事一直在狂買零食餅乾
但我都不敢買,因為買了就會想吃啊!
過年絕對不能發胖,這真的是最後最後最後的底線了

1/30~3/15
這段時間
我可以說是過年過太爽+228連假過太爽
所以完全沒有紀錄
有斷食,但也沒有認真吃輔助食品

4/2 69.8KG
哇~也太沒毅力了吧...
今天才開始繼續寫日記
因為最近都在忙別的事可以說是心力憔悴
運動也真的是有夠偷懶
可以說是三天曬網2天捕魚
今天下班要去跑步
其實剛開始減肥時,我也都是跑步+飲食控制瘦的
後面才開始做重訓
現在要回歸跑步,可能會再加一些壺鈴的重訓(可能)
祈求我有恆心啊!!
但可以說的是,斷食真的有效看一下去年的減肥紀錄
從72到現在69確實也有3公斤
而且現在也是完全習慣早上不吃

夏天到了,該覺醒了@@我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