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今日體重 早上沒吃早餐沒大便:65.5
8點半喝一杯防彈咖啡,8點55分就去拉屎了


更新第一天喝的心得
網路上都有放到果汁機裡面攪拌
阿因為懶惰,又加上公司沒有果汁機
索性直接熱咖啡加奶油跟橄欖油
加了2份咖啡,喝起來有一點點油耗味
所以很快速的喝完,很神奇的是到1點都沒有什麼飢餓感
但是我的心跳很快,有心悸的感覺

【防彈咖啡製作方法(影片) 】
【從76減到65公斤足足減了10公斤的戰鬥史】
【女生想做重訓該如何做?需要請教練嗎?】
【補充膠原蛋白好處】
【防彈咖啡減肥,小心酮酸中毒? 】

【防彈咖啡材料:無鹽奶油+椰子油+黑咖啡、做法】

牧草飼養製作的無鹽奶(牛)油,搭配椰子油,再搭配黑咖啡
以1:1:1的比例調製,也就是1湯匙奶油、1湯匙椰子油,混入1杯240c.c.的黑咖啡之中。

【防彈咖啡的減肥原理】
當飲食中沒有碳水化合物時,油的代謝是無法完全的,因此,即便早餐喝2杯、攝入434大卡,但油脂沒有燃燒完成,熱量不夠,身體會強迫燃燒自己身上的體脂肪以達熱量所需,達到減重效果。

【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你必須空腹」、「無法實施太久」、「午後不喝」
如果有看我blog的話應該會發現我喝一段時間而已,因為喝防彈咖啡我覺得嘴巴會臭
一開始你真的會覺得沒食慾,但是一段時間後食慾很旺盛
而且....我是真的怎樣喝,都喝不出大家所寫的:奶香味~拿鐵味~
我只覺得噁心阿..................
再加上我有在運動,一開始可以接受不吃早餐
但之後發現對食物的慾望反而更深

補充更新一下,有網友提醒我 果汁機與攪拌棒攪拌過的微泡是改善口感很重要的一點
沒有錯,也有很多影片都介紹,讓防彈咖啡有微泡所以才會有果汁機跟攪拌棒的必要
如果大家覺得口感不OK可能就是跟我一樣沒有打過
因為之後去買一隻電動攪拌棒之後,我就會稍微打過再喝囉

畢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大家都在嘗試,你可以跟風一下,但也要評估適不適合自己
畢竟這種單一減肥法,長時間操作對人體有沒有害處,真的很難說

因為我有再做重訓,所以我有再吃膠原蛋白粉

吃膠原蛋白粉的原理在於,優質蛋白質增長肌肉進而減肥
優質蛋白+重量訓練→肌肉增長→提高基礎代謝率→減肥)
【2022年減肥日記】復胖10公斤,又再減10公斤的辛酸史(真的是心酸史)
間歇性斷食紀錄【我實施斷食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

留言

  1. 我今天也開始喝防彈咖啡,其實味道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會喜歡,因為它其實有一點點奶味

      刪除
  2. 呃…如果用果汁機或是電動攪拌棒給它喇一喇,產生細細的泡沫後,就會有奶香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拉之後我有用電動攪拌棒喇真的好很多
      只是文章沒有再更新
      錯誤示範哈哈謝謝提醒

      刪除
  3. 真的 可以瘦身嗎?
    看好多人 都在買。
    是好喝 還是 對身體
    有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mct跟椰子油嗎?如果你要減肥,防彈咖啡不是必要的選擇哦!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