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過去進行式,好想要擁有一個完美假男友然後再變成完美真男友


這部電影跟魯妹席艾拉一樣,屬於輕鬆愛情小品
但可以看得出他想傳達的不單單只是在講情情愛愛
據說小說是有三集,電影則集結成一集
所以真的是每個人看的感覺不一樣

像這一幕,女主角在詢問暗戀對象帥哥
「你想要喝一杯加了一滴尿不管是什麼飲料,還是一輩子只能喝水?」
暗戀對象回『加了一滴尿的飲料』
女主角馬上回「我也是」

之後這位暗戀對象愛上女主角姊姊
一樣的問題女主角姊姊回答「當然是水」
暗戀對象馬上回『當然要選水』


愛使人盲目、跟隨、變得不像自己
當姊姊要出國讀書時,才會跟男友(女主角暗戀對象)分手
因為無法接受異地戀而買一張機票跟隨的行為,真的很瘋狂也沒自我
所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到故事結局,這對戀人還是沒有復合

撇除這小細節,談談整部電影的大心得
跟魯妹席艾拉一樣,這部給我的感覺又更虛幻
畢竟兩個帥哥誒誒誒誒


現實世界哪裡來的為了逃開暗戀對象帥哥而假裝跟跟女友吵架國中同學帥哥交往的故事啊???
完全就是假的,假的!!!
尤其是你問跟女友吵架同學帥哥為啥要跟著我,他回「我只是想喝巧克力奶昔」
哇靠~太帥拉我想喝的是你啊!!!!!


先給大家打預防針,千萬不要還沒看電影就先去google男主角
因為看他照片你會?????
他就是要帶著迷人的嗓音,講那些台詞,才有魅力啊!!!!尖叫
女主角私下的妝,跟電影愛的過去進行式學生樣真的是差很多⋯⋯


男女主角在泳池的片段
真的是浪漫的可以
看完電影只有在心裡吶喊~~~
好想當女主角
好想遇到這麼完美的男主角
所以才說很虛幻啊!
因為現實世界到底哪來這麼優秀的男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