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五天四夜跟團經驗談─吃吃吃篇

其實這趟日本行我們是跟團
真的有名、好吃的東西當然很難吃到
因此這篇是記錄我自己喜歡還有常見、可以隨手買的到食物分享

來到日本我最瘋狂的事,就是找布丁
我在找出我心中最厲害最強的布丁
就是這位,在Lawson超商賣的布丁,很棉很密
讓我到台灣還在想念,好吃到翻


以下布丁就是普通,對布丁沒有強烈慾望的人
有吃就好可以吃
第二章上面有一個統一布丁那位
他是拍起來很誇張,但吃起來連60分都沒有
上面的布丁極度普通,下面的奶油蛋糕,根本是....吞不下去





再來是水果寫真集
日本的草莓真的是有夠好吃,白草莓的香味也非常濃郁
真的有機會就要吃
桔子也是出乎意料的甜,一點苦澀都沒有
北海道特產還有哈密瓜
也是超甜超好吃,去市場都直接幫你切好,一點也不沾手






日本還有一個隨處可見的東西,就是販賣機
在日本販賣機隨處可見,再加上日本地震頻繁
他們對販賣機做災害對應
當遇到地震時,販賣機裡面的東西是免費的,災民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喝到水
而且他們的販賣機還有萬一突然心跳停止用的心臟電擊器
真的很厲害,而且裡面的飲料也很好喝
每一瓶,不誇張,都好喝!!!





因為豬瘟的關係,現在已經全面禁止攜帶泡麵回國
幸好沒有買太多,就在最後一碗分給朋友泡掉
配著時下火紅的泡仔聲,吃著泡麵幸福~



因為我們都是跟團,所以三餐其實都已經在團費裡
很盡量的吃了這些小東西
也在某一天晚上,11點硬是去吃了一風堂拉麵


最後
就用北海道的特濃冰淇淋
告一段落~


每次出國玩,我的原則就是
1.沒有一定要吃什麼
2.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不會一定要吃到什麼才覺得這趟旅行有意義
但我一定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價錢就不一定會仔細看了...又或是台灣有,但當下我想吃啊!!
放鬆點旅行才好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