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吃了三次的老喬冰菓室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有在運動還會胖四公斤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吃冰麻
夏天喝冰水不打緊,重點是你都喝飲料
甜得咩,所以吃冰不打緊,重點是吃甜得冰啊!!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店「老喬冰菓室」
位在台中市北屯區,非常的巷弄裡
因為上班地點在那附近,剛開幕經過時非常鄙視不以為意
想說你開在這,最好是會有生意拉

誰知道,經過越多次人越來越多
某天跟同事聊到公司附近有一間冰店,又闡述了上方的見聞(可見我多井底之蛙)
因為⋯⋯雲林來的同事驚嘆「我要吃!!!這是我最愛的老喬!他在雲林消失了,原來是跑到這」
也許這句話,很簡單,但絕對是因為我用文字無法表達他的喜悅
因為他講這句話的動作是雙手夾起,就像拿著拉拉隊彩球
瘋狂地甩動,加上眉毛上揚,與高亢的少女音頻

看到他那麼誇張的反應,某天下班就去吃了
吃過之後覺得不錯
當時是2017年,我在減肥的時段,也就是對這些食物,並沒有多大吸引力的時候
覺得好吃,但不至於到一直來


就在今年夏天,現在才七月初竟然已經來了三次

而且,照片應該都是六月前拍的⋯⋯太可怕了
廢話那麼多,以下才是正文!!!!
(為證明來三次,以下照片光線、位置、時間都不一樣,也不管順序,隨意看)


晚上的老喬有一種寧靜美,但別以為裡面沒人
裡面可是滿滿的人!!!

第一碗吃的是「芒果牛奶雪花冰」
基底是牛奶雪花冰,驚呼連連的一碗冰,牛奶配上芒果
上面的果醬、芒果冰淇淋,也都為之驚人
我先說喔,我沒加煉乳,好吃的冰,一點都不需要煉乳
旁邊的情人果,是有點太酸,我本身不吃酸
再加上他是冷凍情人果,敏感性牙齒的我,根本無法,所以跳過


真的非常好吃,拍完照,請細細品嚐,不要拍太久~冰會融化


在芒果冰上桌前,看到手邊有紙筆、塗鴉牆
就也寫了一張(黃色那張),根本就是來亂的


第二次來,是週六午後,一樓客滿才知道原來他們有二樓



第二次,點的是「西瓜瓜x2」


上面的雪花冰也是西瓜做的,跟實體的西瓜本人一樣
是由一般西瓜跟小玉西瓜拼出
非常好吃
非常驚艷
怎麼會冰可以做成這樣這麼的好吃!
旁邊的西瓜,品質也都是掛保證好吃肖甜的拉!
(所以絕對可以知道為何我變胖⋯⋯)

第三次去,芒果盛產,連雪花冰都是芒果基底做的


吃完不會口渴,就只有滿滿的清涼、消暑感


其實他的珍珠、芋圓那些配料,我倒覺得還好
這些以水果、農產品為基底的,真的非常推薦
就不多說什麼了,去吃了就知道

從去年吃到現在,我是都沒預約過
如果有一天,他要預約才能吃,我會很生氣
但,好吃的東西不推不行!

以上的品名,皆為自己發想,想吃實際去吃
看你喜歡什麼水果,點水果、農產品的就對了


老喬冰菓室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電話: 04 2243 1933
老喬冰菓室粉絲團

推薦台中美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