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5歲,很多眼淚的生日

之前發布生日蛋糕一定要吃月之戀人的文
我生日就扎扎實實實實抽到兩顆月之戀人蛋糕
差別在尺寸而已
回顧我的生日蛋糕只吃「月之戀人」



25歲的生日,過的其實很忙碌
也很多眼淚

許願的時候想哭,淚已經在眼匡
很貪心的,許下希望我每天都很開心的願望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每天開心,那代表的就是事事順心

25歲對大家來說,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是責任,還有認知自己是多麽的不足、需要繼續前進

為什麼會說今年的生日很多眼淚
其實在2017下半年,對工作就一直感覺到一種無力感
一直到2017年底,工作又大變動一次
生日前夕的壓力已經累積到一個極限

常常,我都覺得明明上班已經好認真,沒休息甚至放鬆喘口氣都不敢
可為什麼我卻要回家再補足那些做不完的工作

常常,覺得力不重心,想出來的企劃,執行力很差
怎麼做都達不成目標
沒有效率,一件事拖得好久,拖到老闆都來問你進度在哪裡

常常,對自己覺得沒信心,害怕做錯事,然後眼淚就流下來了

那時候的我覺得,好想好想好想換工作,是不是我哪裡不好,是不是老闆討厭我

我對我自己很沒有信心,覺得自己在公司沒有價值

一直鑽牛角尖在這上面

於是⋯⋯我停在原地,把自己關起來

一直到活動展覽結束,我的老闆,找我談了之後

我才知道,其實我自己應該要知道

我要學習更多,否則我只會被自己吞噬,變成那個沒有自信的自己
變成那個沒有想法,只為了要做而做的那個人
變成那個不快樂的我

25歲的我,要學會承擔責任、錯誤
而且是別人所犯下的錯誤
並且想出解決方法改善,而不是害怕錯誤
(以前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厚臉皮之人)

25歲的我,要保持謙虛、持續學習
時時謹惕自己其實是不足的
靠閱讀、進修去學習
發自內心的,想知道、渴望知道

25歲的我,也要繼續更新部落格
雖然可能已經不會是運動日記

最後,謝謝身邊陪伴我、包容我的你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