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八日八,義大利麵好好吃

八日八在中國醫附近IG上面都是瘋狂推薦「好吃」
所以選擇他
因為我跟表姊約去看我姊,他竟然說要吃JAI宅
我就說不要,只好派出我吃貨的本性
找餐廳.....!
但其實這也是同事推薦的哈哈哈!
所以就沒訂位去吃了~
因為是平日,所以不用排隊
但一樓的座位,每桌都是有人的
而且,很多人是一個人去吃!

我們點的是附餐
有沙拉跟果汁,我選柳橙汁~非~常~好~喝~
甜甜的,真材實料的果肉,還有大片的柳橙果肉


杯墊也非常可愛是紅鶴,因為店裡招牌紅鶴已經被人家坐走
不專業部落客,也不打算強迫拍攝拉~~哈哈哈
店裡的環境非常文藝
不是那種作做的文青氣息,而是很舒服的藝術感
挑高的設計,雖然環境不大,但卻一點都不壓迫
親切的店員,一切就差在餐點好不好了!


加附餐的濃湯,非常的好喝!
可以喝出真材實料,應該是南瓜,但我也喝了好幾口
熱熱喝更好喝,旁邊的生菜新鮮,而且搭配的醬清爽可口
生菜做成這樣一捲,非常好入口
此地非常適合第一次見面,或者曖昧中的情侶,可以非常優雅吃飯的地方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跟燉牛肉
牛肉燉的軟爛,但口感還是在,味道比較偏台式家常的口味
裡面的白蘿蔔味道也很夠,但不吃菜的我只吃幾口
對於羅蔔的味道我實在是....無法


這義大利麵,真的是太好吃了
麵體Q彈,不是軟爛的麵
而且是奶香十足不膩口的義大利麵
馬上對我表姊說,這才叫義大利麵!!!
雞腿排也非常的嫩,好吃!


整體真的吃得非常開心
雖然他餐點偏中高
但是好吃的東西,真的非常值得
唯一一點小建議是桌子感覺可以選素面的
被我拍得很像是家庭式餐廳阿~哈哈哈


另外非常值得佳賞的是八日八的店員,很有禮貌
而且笑得非常可愛、溫暖
讓人很喜歡~

八日八
地址:404 台中市五常街230號
電話:0939 958 522
八日八粉絲團

吃完吃個甜點吧~
台中北區有點甜a little sweet
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台中山時作SenseProjec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