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只吃「月之戀人」

其實這是我姊生小孩試吃彌月蛋糕
我跟著加購的蛋糕
我生日還沒到,但一直跟身邊朋友說「我生日要吃月之戀人蛋糕」
因為他們的蛋糕棉而不乾
奶油甜而不膩


「月之戀人」水果捲 / $400
包裝也是神級美麗,送禮非常有面子



重點吃起來很好吃
女友生日,拜託買一條,或是買一個
他也有圓形的
味道一樣形狀不同


相信所有女性對你的愛更上一層樓
滿滿的水果內餡,如果不愛綜合水果
也可以單選草莓,草莓季快到了
快去買來吃~好嗎

哈哈哈,沒拿錢的文
真心誠意地愛吃

月之戀人官方網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