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變漂亮,這些改變是為了什麼?

最近運動量大幅度減少
最大原因當然是因為沒有上教練課、沒有去健身房、外面實在太冷
個人因素最大原因當然是因為懶
所以這也讓我想了想
運動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改變自己的體態嗎?還是為了更健康?

因為無聊,所以開始玩一些交友app
之後也許會出一篇失敗的交友app經驗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孤家寡人一位啊~~~
(離題了....)

那天晚上,我跟一個網友聊天
他說他會自己煮飯,說什麼女生要會煮飯,否則結婚會很辛苦
像他妹,已經有兩個小孩但不太會煮
突然他妹妹有了大嫂,大嫂不會煮,所以妹妹得分
但妹妹生兩個女兒,大嫂一生生個男的,馬上被比過
哇靠,我聽到只覺得靠杯,你妹好賽,嫁到一個傳統家庭
所以我回應他,這要看老公是豬隊友還是神隊友
因為決定生男生女是男生精子決定,跟女生無關

從這個對話過程就可以知道,這位男性就是他媽的豬隊友啊
因為他竟然扯到,那如果去外面跟別的女生生第一胎就是男的怎辦
哇勒,跟你講話還真累
重點是老公態度啊,如果公婆要求就算了,可以不要聽啊
由此可見,大概可以知道他就是那種會因為生男生女嘰嘰歪歪的人

接著,開始說到體重話題
畢竟看不到臉多多少少會問到體重,他大概知道我不是瘦的
又開始長篇大論說
你為什麼不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漂亮
跑車裡面做的哪個是胖子
他會想找瘦的女生結婚,因為生完小孩還有變胖的風險

哇靠我真的很想掛他電話,傻眼
我知道男生是視覺性動物

但我一點都不想為了誰,而改變什麼
胖,錯了嗎?
會因為你的外表追求你,難道就是好的嗎?
如果你說今天是為了健康,而改變當然好
但這個男生的言論,我真的是無言以對

當然對話中我也不大算告訴他我之前更胖
我會改變,是為了健康不是為了你這個王八蛋

不管在哪裡交友,其實都會遇到這種爛咖
這男生在無形之中,也有透露他自己交過滿多女友
但因為覺得感覺不對,所以分手
只是現在年紀大了...認識的人真的比較少

但以我這專業的人性觀察家(自己說)
我敢說,這男的很自以為是,以為那些跟他交往的女生都是被他甩的
但事實是沒人想嫁給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