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繼續教練課?之我沒上了

9/5我的文章標題是「到底要不要繼續上教練課?」
9/18文章標題直接加上『之我沒上了』

一堂1千8的教練課,對我來說負擔真的太大了
貿然決定先停上

其實做這決定也要有勇氣,因為我的運動不能就這樣停止
而且都已經上了三個月的課,你跟教練之間的關係也打好了
熟悉度,還有上課的訓練內容也開始要再往上
然後就停了

我想,之後在更新近期運動吧!
每天的運動紀錄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