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山時作SenseProject,每個餐點都好吃值得時常來品嚐

會知道這間山時作,是因為朋友的朋友認識裡面的主廚
我就也只是跟著去,然後享受了好吃認真的料理
在台中充斥著「網美的店」也就是像我另一篇裡所描述的Saladaeng Cafe
為了拍照而去的店,但是食物卻是..................不予置評
這家山時作,是一家會讓我想再去一次
感受那邊的環境氣氛、美食的一家店
因為他的食物,可以讓人感受到用心
大家也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專業,會有不定期的公告、特餐
價位上有一點偏中高價,但是非常值得慶生或在特別的節日來享受喔!

以下,就讓我來簡單的介紹吧!

他們的菜單除了料理之外,也有介紹它們的品牌故事
不同的三個人對著熱愛美食與料理的熱忱
在山時作可以看到他們傳達著「良食」的理念
餐點中都保留著最原始的味道
不會有過多的香料、加工味,可以吃到當季、手作的料理



店裡的一角,環境很寬敞舒服
聽我朋友說那台腳踏車,確實是有在騎的XD


開放式的廚房與甜點櫃,整體的環境也非常的乾淨、整潔


我還是選擇比較作做一點的位置,想說可以拍幾張假網美照


需要脫鞋的位置~
當然他們不只這種座位,不喜歡脫鞋的也可以選擇其他的位置


空間讓人很舒服,我們在那坐了一整個下午


好吃的餐點來了,我點的是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我其實不喜歡吃這種奶奶的義大利麵,因為我都會覺得膩
但是他的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配上很像香菜的青菜.....(我是在講什麼)
非常好吃!不會膩!干貝也是非常的嫩又香
麵條更不用說了,軟硬適中,我雖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
但我對吃的也很挑,是真的吃完眼睛會發亮的一盤義大利麵


再來就是我朋友點的特餐,芥末豬甜菜根燉飯
很特別的顏色,甜菜根的顏色,不是色素喔!好吃又好看
我不是很喜歡燉飯類的料理,但這道我有吃幾口
上面的豬肉一個字:嫩
燉飯也好吃,如果喜歡吃燉飯的人絕對要試試
但因為他是特餐,所以不保證大家去就有得吃
先問問再去,才不會看的到吃不到哈哈哈


再來這一道,是甜心脆片雙拚
使用的是大甲芋頭、地瓜
非常的不起眼,但非常的好吃!
吃起來酥酥脆脆,但一點都不油膩就像餅乾
但他不像外面的地瓜餅乾那麼多味道
反而可以吃到它原本的地瓜、芋頭味
一點點的梅粉,讓他更加分
鹹甜鹹甜的,真的很好吃


朋友的套餐有加100元,會附上濃湯跟生菜沙拉
我很喜歡他們的生菜沙拉,因為很清爽~
裡面的醬非常好吃!大概是因為減肥的關係,真的可以吃出他們「對食物的堅持」


最後一道獵人烤蛋畝式麵包
好吃道我先吃了才拍照
滿滿嘴的蘑菇、培根、九層塔香配上法式吐司
上面紅紅很多籽那個,不是辣椒喔!是乾燥番茄!!一樣可以吃出番茄的原味
真的非常好吃!


這麼好吃優質的餐點
你能不來嚐嚐嗎?


山時作 SenseProject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電話: 04 2220 206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