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唯一一篇限量版運動日記

報告一下近況
近況就是很虛弱,哈哈哈哈!
這是三小???
而且我還寫出一篇食記
這又是三小???

為什麼覺得很虛弱呢,主要是因為覺得很常頭暈、運動有怠惰
八月中的時候因為停電,重訓課只上了一堂
然後又因為朋友生日,所以下一周又只上一堂
而且在八月中的時候還感冒+生理期
整個人就是噓累累
導致我現在整個好像沒再減肥
要不要承認體重有上升???好想掐死我自己

另外,寫起食記主要是為了記錄
不是為了騙流量、騙美照、讚數(你的BLOG哪來讚數可騙?)
所以也很惡劣的,將不好吃的店也記錄起來
本來我是想放一張照片+評語(難吃)
可是這樣好像很壞,而且明明也有人說好吃啊!!
我懂口味的不同,所以我是以運動的人下去挑選
因此可能也打不出什麼好聽話
畢竟現在要吃到好吃餐廳真的不容易
太多假像在這個網路世界
看到我的文章,覺得挖靠我不信,那就去試試吧!
也許你喜歡我管不著

以上,是八月的運動日記@_@不要打我
另外重訓課在八月也要結束了
該不該繼續呢?我有銀子嗎?煩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