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很無力的一天

是因為禮拜五,還是因為上班時搬了重物?
今天做了胸的訓練(打擊副乳),兩顆啞鈴放腿上躺下
位置上下位置在胸線上(乳頭),手臂呈現45度角
以上非常的難以用文字理解,所以這是我個人紀錄非教學喔!!
夾背,手不能晃,自己要感受45度角跟胸的拉扯(是這樣形容嗎..隨便拉)

之前給其他教練教這個姿勢的時候,我非常懼怕躺下來的動作
但是我這位教練真的很厲害,因為我第一次躺還是害怕
但他叫我手伸直,然後我就自然躺下了...
這樣是為了避免拿過重,而導致躺下後受傷
雖然,我目前是沒有這問題,但還是要學這姿勢~~

之後去槓鈴架那邊用槓鈴做伏地挺身,打擊他嗎的副乳
累得要死,下去真的是上不來好想哭

之後教練帶我做單手拿壺鈴深蹲(禮拜二做的那個姿勢)
然後壺鈴像是被鬼附身,一直想逃離我
做的時候要把壺鈴放在鎖骨(位置,不是真的把壺鈴放在鎖骨上)
然後蹲的時候手臂會舉起
站起來,手臂收起來像在休息
非常機車我一邊做不到10下
尤其是右手,好像殘廢一樣,壺鈴一直想往前滑

然後,就這樣草草結束了一天
因為做壺鈴時,我自己也感受到我自己的無力感...很GY

【哈囉!這是我運動紀錄,請不要拿來做,感恩啾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