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運動前還摔了一跤

竟然到今天才更新自己的減肥日記,實在是太邪惡了
這段期間,我承認,運動量減少了
比較著重在自己的飲食上(好啦...也沒多著重在飲食上
其實最近是換了新的教練
然後,就這樣,開始進行與第一位教練不同的上課模式

一堂課說真的,非常地不便宜,但我怎花得下去
老實說,有一點,咬著牙的心情
另外,我想要變更好,但我現在要自己掌嘴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的自己運動,我真的是...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自己到健身房運動」還真想哭
好啦,日記我會寫得更勤勞一點
算是叮嚀自己運動的紀錄
廢話有點多,也請見諒

【哈囉!這是我運動紀錄,請不要拿來做,感恩啾咪】
硬舉式的夾背
之前我做的時候,腳尖都會浮起來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教練說:你要對抗他不是就被重量拉走
因為當教練站在我後面認真夾我背的時候,我整個浮~起~來~
然後才知道,哦原來是要對抗他喔
身體要練習對抗想浮起來的感覺,也就是說你整個身體都要ㄍㄧㄥ住
不是只有在夾背....
記得要對抗他
整個身體都要出力而不是軟趴趴

我跟教練說,沒人說我我怎麼知道
教練回我,別人推你你會不會反抗...會,那你為何做的時候不反抗
寶寶覺得委屈但寶寶不說
所以你看看,運動簡單嗎?不簡單啊還要被教練ㄉㄧㄤ


單腳蹲,左手拿壺鈴,左腳蹲,右手舉起平衡
記得,核心都要繃緊
下往上時請吐氣

【題外話】
禮拜二下了很大的雨,而我的心~不知道飄去哪兒
然後就失了神,離前面的車很近,然後因為要去運動麻
我就穿了拖鞋,沒穿沒事一穿太滑,就這樣腳步穩地滑了下去
就這樣被機車壓在地上起不來
很壞的汽車也沒停就走了,幸好我人沒事
而且,還去運動了
真的是很沒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