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回去的悲慘記事

好悲傷的一篇文章,悲傷原因只有兩字:變胖
不是變棒,是變胖
看看減肥日記停擺多久就知道,我有多不認真的在運動

簡單報告一下,停了一堂1800的教練課之後
我就開始自己亂運動,然後因為同事約
加入了陽春型的健身房,自己亂作亂動

坦白說也沒啥運動規劃
然後在前幾天
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出現73然後又快閃到72
我真的是哭倒在體重計旁邊
從68~72 哭吧


還有最重要的其實也是飲食拉

真的是破戒不少

吃得很開心

導致現在胖的跟豬一樣


最近幾天會再喝看看防彈咖啡,不過應該只會加椰子油
看可不可以受到6開頭,真想哭

留言

  1. 2017年5月超勵志,現在也要繼續加油啊!!
    我跟你一樣高,體重也卡在65下不去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請問妳的身高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個令吃貨稱羨的背包「零食背包」

5/12防彈咖啡紀錄【我喝防彈咖啡的小小心的、重點】

間歇性斷食之輔助食品紀錄篇【加入輔助食品後有什麼改變呢?一起看下去】